close

這是我們的第二次來到同地方算是舊地重遊,度假村回饋給Return Customer竟然給我們40%的回扣真的是不去白不去. 度假村主題是以小朋友為主與知名的Club Med是有所雷同.

托兒室
白天分成兩階段托兒10:00~12:00及下午15:00~18:00托兒時間, 讓爸爸媽媽有小小兩人相處時刻. 我們沒有全然放女兒NaNa托兒室視托兒的活動內容取決.

追星族
每個晚上帶動唱更是把小朋友High到最高點,我就像發了瘋的紛絲看到我的偶像就猛照相深怕錯過每一個精彩時刻,除此之外每晚的度假村安排不同的活動表演有西方布袋戲, 小丑變魔術把小朋友唬的一愣一愣,我個人覺得活動最高潮小朋友的上台表演, 這是兩天下午的練習準備的,小朋友表演的好不好對我來講是其次重點是自己的女兒上台好以她為榮. I am so proud of her 不怯場很鎮定專心看著台下老師帶動唱. 真希望她以後的學習路程中也能如此專注在做每一件事


有沒有聽到瘋狂媽為她喝采

早晚餐Buffet包肥
度假對我是最大恩賜不用再動刀用鍋煩惱三餐,但…天天大魚大肉琳瑯滿目的點心無限功應紅酒白酒玫瑰酒.雖每天菜色不同吃到兩天半”包肥”就有些膩,開始想念我自己煮的東西, 最後不得不拿出我的壓箱寶當午餐嘿嘿嘿就是泡麵跟大溪豆干坐在隔壁的友人看我和女兒吃的速速速他們只有吞口水的份兒.我最可口的那一餐就是回家那餐義大利麵加起來不到台幣150..

泳衣非游泳功能
雖我們未能如上次般順道遊一些知名勝地但也算是放鬆,,看來我越來越像外表黃皮膚黑頭髮骨子裡變阿度仔查某,躺在游泳池畔睡大頭覺看書 穿泳衣不再是游泳的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