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過交換學生 交換作業我還是頭一遭實驗 NANA表哥學校的老師寄來一個牛皮紙要帶紙娃娃 Flat Stanley 要求帶著Stanley 到當地的觀光景點照相不同的背景及註解至少要六張照片回信 我說"一等"表哥 你表妹nana還小根本不會寫文章只好阿姨代勞 但是考倒阿姨我 阿姨我小時候都不愛寫功課 難到這就是阿姨的現世報 以前不尊師重道 現在就必須來贖罪

我們為了"一等"表哥學業前程拼了 阿姨 阿豆仔姨丈 nana表妹還特別到Zurich 市區一日遊 姨丈受不了阿姨怎麼如此童心未泯 連對一個虛擬 Flat Stanley 都熱心助人 。




收到 Stanley 當天下午去nana學校外面照相


Stanley 於St Peter 教堂前照相此教堂有著歐洲最大的鐘


蘇黎士的雙子塔教堂


蘇黎士市區的大眾交通工具電車


Stanley 於蘇黎士火車站前


Stanley 於蘇黎士山腰上整個市景盡收眼底環繞著阿爾卑斯山脈

終於把"一等"表哥學校的作業完成。 阿豆仔姨丈要我跟你說 下次我們瑞士學校也要來個交換作業 之內容是 請同表哥一起來參加nana上課情景 這交換作業要你本人坐飛機來囉我們不要虛擬的表哥是真真實實的表哥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