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晚上,鎮上有慈善晚餐Racellet.把盈餘所得捐給慈善團體ARWO,給身心障礙的人們有工作機會,我ㄤ也都是給這慈善團體做加工. 邊吃邊聊,女兒的小哥也一起前往因為馬丁才跟結束一段戀情所以我們在再喜滋滋討論他下一個情人條件. 說巧不巧,這好有一個正妹女服務生就由此當標準說說這小姐笑容可掬,身材肥瘦剛剛好,但馬丁挑剃胸部不夠大,我說小而美太大會累贅.說著女服務生剛好在幫隔壁卓服務突然回頭不知是否聽到我們對話. 我和馬丁默契般的大笑....

吃飽喝足請服務生過來結賬,六份Racellet * 7SFR + 一瓶白酒 20 SFR + 一瓶可樂 2SFR + 兩杯 咖啡* 2.5 SFR. 你們加起來數字是多少?因為當時ㄤ正在跟鄰居聊天,我忙著顧女兒不要趴趴走,只有馬丁有空算帳也藉此給她們機會講話.說著說著女服生結帳50 SFR. 我沒仔細算只是直覺這麼可能會只有50 SFR?

沒多久ㄤ也結束和鄰居談話.馬上又請那女服務生過來.跟她說他少算了21SFR.說是大會堂吃晚餐人多算錯難免.

說著說著,ㄤ也很很中意這女孩也幫忙替兒子馬丁打聽問他是不是從ARWO機構團體過來幫忙.女服生回答說他不是,這活動是學校發起的她是學校派來. 她任職於學校,是教數學的. 聽了我ㄤ 愣了一下, 什麼妳是教數學. 她就請女服務生再說一下 是阿,我是數學老師. 不一會兒,我們全部大笑而她的笑卻是很尷尬? 我說哇如果女兒被這老師教的話如果數學不好...那也不足以為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