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趕出廚房的感覺~很爽。
不需后臨天下…只要后臨二人。
知足 滿足 平凡
謝謝尢 and 女兒NaNa

...

這情景對我並不陌生, 成長過程中常常出現這畫面。
小時候每到周日, 我的爸爸早上五點出門運動爬山後…直奔市場買新鮮魚蝦肉回家料理…
而身為兒女的我們睡到自然醒直到中午。是被父親叫著我們乳名起床。享用爸爸親手料理愛心餐。
謝謝爸爸傳承這麼棒家庭文化給女婿。

秋天讓人很多愁善感。

晚餐時和女兒提到小時候的阿母我,阿公如何料理佳餚美好時光。並提醒女兒擇偶時要懂得為你下廚的男生 愛你關心你的基本表現。
沒想到女兒竟毫無感動回我說: 等我長大讓我自己決定我要選哪一種的男朋友。
我又被打搶了~但想想他說的也沒有道理。。。畢竟是她自己的人生。

image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