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做完圍巾對於編織引起很大興趣

努力上網搜尋教學 高級班織毛衣 裙子 包包 偶的等級還不到

中級班 圍巾 毛帽 花太多時間會和上次每天朝思慕想

基礎班 桌墊 玩偶 不用花太多時間制做 做起來較有成就感

研究 研究 菜瓜布好像不難 雖花俏 又實用

試著做做看




我的第一菜瓜布--心形做的不紮實已放在廚房專門清洗酒杯效果不錯



怎麼如此都都好 剛好符合娃娃衣服尺寸 可是我的等級只能做一面還無法做雙面 但已經被女兒下訂單必須學會做衣裳
給她心愛娃娃 。女兒啊 為娘我會為了妳努力學習



我的第二件菜瓜布作品---衣裳



第三件菜瓜布作品----四四方方

興趣越來越多 生活變的忙錄 做做打鉤鉤 整理不完的愛照相的後續 每天固定家事料理 關心家人 安排女兒的活動  不定時更新blog  或許對於不熱衷blog而言是閒人無所事事之無聊事 不管別人如何看待 對我而言卻是生活紀錄若沒有寫上當下的生活點點滴滴,n年後一定是失憶曾經走過美好憂傷感恩之過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