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睡不著白天嘔嘔睏這是不正常生活,應該趕快想辦法正常生活規律。但這周很認真的盡本職。夏天到了一直想買雙有點跟的休閒鞋因為穿平底鞋也穿太多年會讓人很容易變的邋遢想換換不同的鞋型買不到合的尺寸不然就要到阿婆仔鞋店才有我的尺寸,阿婆仔鞋當然也不是我要的樣子。我的身高162配上我的腳尺寸35可號稱現代裹腳的尺寸。幫女兒NANA物色涼鞋誤打誤撞看到有我的尺寸買阿嬤老扣扣鞋子不如來個裝可愛。

對折後15瑞郎折合新台幣450算是撿到便宜,但略顯樸素不大符合我狂野性格拿起女兒珠寶盒裡的勞作水晶片幫我的新鞋化上彩妝看起來更具神彩飛楊。

格友們一定覺得我又在瑩瑩美奈子又在搞這些有的沒的!  我一點都不覺得這是無聊之人所做的事,我是為平凡生活中帶點色彩。




很怕穿出們就來個"落漆"明天就便知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