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凍人~謝謝這些名人把愛傳出去捐錢。用一桶冰水淋在身上 我強烈懷疑真的可以感受冰凍人所受的折磨嗎?

為了響應名人發起~不做此行動好像又跟不上潮流時代。。
一桶冰水能代表什麼~恕我直言就是全世界大起哄~
搞到最後猶如成笑話~~
名人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本是理所當然要適時的回饋。

真正偉大的是平民百姓所做的一枝草一點露~~
賣菜阿姨是我所敬佩的。
瑞士修女阿嬤在台灣偏遠地方默默耕耘對孩子們的照顧是我尊敬的。



幫助人以身作則!

為善不欲人知!
愛心就是人溺己溺,愛從自己週遭做起!先把自己照顧好 愛自己家人,周遭朋友 ⋯更多的廷伸。

一桶冰水能代表什麼~恕我直言就是全世界大起哄~
務實點有錢出錢 有力出力!

媒體社會對象自從水果日報數字刊物 侵入台灣就是一整個大走鐘。。。

處女問題: 記者訪問為人父問到: 你女兒是不是處女? 父親智慧的回答真是高招訝~ㄧ個大家閨秀被人問如此下流沒品的問題。
我若是他父親可能沒有如此智慧 便反問記者: 你自己是不是處女?

潑漆事件: 誰不是出來討口飯吃的,有必要造口業。講的好像是你和當事人多熟。道義有道 賺錢還是要點厚道。。。
誰和誰同居: 現在是甚麼社會有需要如此大驚小怪嗎? 不難記者你不知已和多人人同居過幾百回。

市長候選人: 彼此
互挑語病不針對政見。批評候選人神豬長相實在也有失厚道及功德。 台灣人民要的是可以確實執行的政見。。互挑語病。這些候選人都是高知識份子有需要這種浪費資源來打口水戰嗎?

災難發生: 只會事後諸葛又用嗎? 為什麼不預防重於治療?

這桶冰水算是無魚蝦也好的正面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